2014年5月11日 星期日

提案作品 (19)- 驚險20刻 中文腳本改寫 

前言說明:本腳本為實境秀影集作品(播出:福斯娛樂台),在此僅節錄部分片段的少數對白(為顧及合作考量,刊載文字內容亦作調整修改),至於播出集別,我是真的不知道,如果有人知道,麻煩請告訴我,這是哪一集,謝謝大家 ^_^






片頭  今晚第17名 拉文最難忘的80歲生日
麥克 嗨 我是麥克 今天由我為妳拍攝
麥克 跳傘 讓妳覺得開心嗎
拉文 我非常的興奮

OS 為了慶祝生日 拉文要在一萬三千呎的高空 從飛機往下跳

拉文 妳就只能活一次

OS (一生最想做的事 跳傘)
OS   高空跳傘 讓拉文忘記自己都80歲了
(....略)
OS  她的護具出了狀況 怎麼都打不開

拉文 我真的好害怕 而且緊抓著不放

OS 拉文終於安全降落

OS   她決定放棄一生中最想做的事情 免得太早說再見

************************************


片頭        接下來是 第13名 火力全開

OS  風光明媚 這是場歡樂派對
OS  拉娜說話風趣 總是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拉娜     嘿 我要去搔母牛的癢 嘿 大家試過嗎?超好玩的
男友A 牠們很怕癢

(....略)
OS  說了這麼多的話 拉娜需要休息
拉娜     喂喂 大家 我要去廁所
拉娜     救命啊
OS  糟糕 她的聽眾們 根本忘記拉娜離開了
拉娜        救命啊!
男友B     ()
男友A     喂 換你去救啦 每次都是我 總該換人啦


************************************


片頭  驚險20刻 來到「打工也瘋狂」的現場

啤酒男 嗨 親個臉頰 好嗎
長髮女   不! 你得先喝完這杯

OS  服務業真辛苦 尤其是女服務生 經常遇到這種奧客

啤酒男    ~替我倒數
男友         321

OS   總是跟女服務生打賭 自己在兩秒內喝光 她們就必須親他的臉

長髮女 喔 是你說喝不快的

(.....略)


OS  糟糕 他又來了
啤酒男 第二戰 賭兩秒內喝光 她就得親我的臉
(.....略)

啤酒男    賓果!正中紅心
男友        老兄,準備好了?
啤酒男    當然

OS   為了怕被女孩們認出 特地變裝打扮
黑髮女B  哦,喔!不!!

男友  是的 完全正確 必須一口氣喝光它
(.....略)
啤酒男    !女孩們準備接受我的挑戰嗎





合作企業:紅棒製作(2014)

文字所有權為本人所有,請勿擅自引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